昨天跑到阪急百貨去買這個包
因為聽說是特價且《限量五個》
不過我下班前打過去問
小姐說〈還有十個〉
所以我就跑去買了


一看到是覺得小小的還滿可愛俏麗的啦
櫃姐也說滿俏麗適合騎單車XD
最近剛好被逼著騎單車
所以就買了《主要是因為可愛》


這是側面

昨天跟一個同事講
因為她寒假還特地問我我的包在哪買的
她想買
我就跟她說我要去買這個包了喔

結果在星巴克的時候
我看她好像很猶豫不決的樣子
我問她是什麼型
她說A型
可是我也是但是我買東西很快


今天有另外同事都跑來看我這個袋子
有一個已經下訂單了
還有幾個也跑來看看
總之我今天這邊變成專櫃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