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跑去買傳說中的GUCCI包,以前的都是我姐送給我的,所以說今天是我第一次買名牌。而我也想挑戰一下。
然後我就到大立GUCCI,是一個型男來介紹的,頭先我就說我想要梯形的,結果那個據說都缺貨,我想說我今天一定要買,所以呢我就不考慮那個,後來型男一直拿很多個給我選,其實有一個我非常喜歡,其他的我也都很喜歡,可是只能買一個,結果型男又推薦我兩三個,後來在考慮喜歡與價位都能均衡下,我買了型男介紹的類似牛奶包。

今天去逛名牌店覺得也還好,尤其是第一次覺得很新鮮,以前都覺得名牌店的人很可怕,現在也不會了。

然後我要說世界和平的原因是,今天照著別人所說的,背著名牌袋子到各處去逛絕對會受到禮遇,我就去試看看。頭先先跑到各名牌店去繞了一圈,覺得真的就是像傳說中的那樣,那些店員都是以袋取人的,不過管她的反正我已經買到我要的就不管那些人。

後來跑去每一樓層逛,也都受到超好對待,店員都會跟上跟下的,好像以為大戶來了(其實我今天穿的也很普通),尤其有一家包包店的的小姐,我發現她超誇張的一直在看我的GUCCI,還有一家的小姐更誇張。他本來在應付另一個客人,一看到GUCCI人到了,我就知道他馬上要來理我,而且理的很誇張,頭先她就說我是不是朋友介紹來的阿,我說不是然後她就說因為昨天有個很有氣質的客人來買,說要介紹朋友來,他說我很有氣質所以以為是我。接著他好像也有招呼別人,不過重點客人都是我,然後他又以為我是外交部的人,常出國等等,我就覺得怪了,只是買個GUCCI的人就很有水準嗎?搞不好我爸是田喬,也搞不好我存了一年才買的阿,怎麼買個GUCCI頓然間就被升級到頭等艙了。不過後來我想想,如果我花點錢買個自己高興,也讓大家店員工作都變熱誠,那我多買幾個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