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今天開始,養成一個好習慣,就是會把自己去過的店記下來,比如像吃的店,會把那些地址及菜色和電話及心得等等,寫在一個小本子上,以便下次再去吃,帶家人或者朋友去吃,有個適當的資訊這樣我就不會變成小迷糊了:P
還有我現在也會把買衣服的經驗,小姐的態度以及店的品質和樣式質料,寫在同一個小本子,以便讓自己下次去消費時可以參考,是不是天秤座的人只要到了某歲就會這樣,我記得阿光的老公好像是這樣的人喔!是嗎?

但是真的很方便,記性變差了,還有要練習寫字,因為憶字能力也變差了,但是我有寫在BBH的記事本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